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志工隊介紹


志工隊介紹

發佈單位:推廣股

3485

本中心志工隊設立於民國99年初,以提升屯區藝術文化素養、鼓勵民眾參與社區藝文服務為目的,並配合本中心以表演藝術為主、展覽為輔的特性,透過民眾參與志願服務,達成中心、民眾與社區三贏。

(一)年輕機關v.s活力團隊

本中心志工隊屬極年輕之志工團隊,團隊的組成、運作及管理皆從無到有,逐步建立制度、累積經驗。志工夥伴們於屯區藝文中心開館至今,滿懷服務熱誠積極投入志工行列,協助各項藝文展演活動,圓滿地達成一次次任務。

(二)來自各領域的藝文愛好者

志工隊成員來自社會各領域階層,年齡自18歲至75歲不等,但均積極參與中心舉辦之展覽、表演、圖書及各項藝文研習,犧牲個人時間投入文化志工的行列。

(三)表演活動服務經驗豐富

本中心以表演藝術為主軸,平均每月表演活動達10-12次以上,且多為中大
型表演,而劇場服務範疇較具專業性,因此相當仰賴志工的專業服務與熱誠,而本中心志工親切、貼心、積極的態度也獲得民眾的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