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展覽

《請支援__》2024東海大學美術系109級學士班畢業展

發佈單位:展演股

73

  • 展覽日期

    2024-05-04(六) 09時00分 ~ 2024-05-26(日) 17時30分

  • 開幕式日期

    2024-05-05 14時00分

  • 展覽地點

    展覽室B

  • 展覽單位

    東海大學美術系

「請支援_ _」展覽旨在呈現學生們在藝術領域的創造力,透過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展現在藝術創作上的多樣性,展覽不僅是作為大學四年來學習的總結,更是展現了對於社會、文化、個人情感及經歷的成長與思考。
本次展覽也是促進彼此間藝術交流和合作的方式,透過分享和互相學習,能夠拓寬視野,聆聽來自其他人不同的聲音,豐富創作思維,同時也期望這樣的交流能夠啟發未來更多的創意和探索。

大型連鎖超市的「請支援收銀」廣播,早已不只是全民共有的日常記憶,更成為了一個梗。展名定為「請支援_ _」,擷選意義淺薄但喚起共鳴的日常詞彙,並保留聯想的空間,展現現階段美術生的生活與創作態度:微厭世、微叛逆,在平凡的日常找樂子,在狼狽和荒謬裡歡笑,在創作中痛並快樂著。

本次展覽由2024年東海美術系畢業的學生共同展出,計收錄44位畢業生等多組作品,涵蓋西方媒材、東方媒材、複合媒材、錄像、裝置藝術等多元領域。透過主題「請支援__ 」讓學生們發揮自我專長自在展現,藉由作品的詮譯呈現大學四年的學習成果,意會在所謂的日常中,我們所領略的見解,讓我們的作品和您們對話。

東海大學美術系請支援海報 東海大學美術系請支援海報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