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表演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發佈單位:展演股

37

  • 演出日期

    2024-05-12(日) 14時30分 ~ 2024-05-12(日) 16時00分

  • 演出地點

    實驗劇場

  • 演出單位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

  • 入場方式

    演出前1小時票口免費索票,1人1票,索完為止

  • 售票資訊

|節目介紹|
從降生以來,生命便開始倒數,有限的時間,勢必犧牲了部分,成為無限追悔。本次以傳統戲劇觸及新世代面臨的議題,劇中祖孫原本平淡度日,卻成為利益勾結的受害者,使小安心性大變,長大後唯利是圖,導致大自然的反撲,害到親人才後悔不已。所幸童年曾救過一隻被獵捕的海豚,此時報恩而來,要為其逆轉時間,究竟時間魔法能否成功?如果有再一次的人生,我們又會如何安排呢?

|團隊介紹|
自桃園龜山發跡之布袋戲劇團,成立於民國56年,現由劇團第三代林昇耀帶領,每年於全台進行文化展演、酬神敬演達百餘場,配合藝術活動與場合推廣布袋戲文化,力行推動傳統藝術的保存與創新。
承襲創團團長林泰平藝師獨有的演出風格,以傳統歌仔戲入布袋戲進行演出,舉凡木偶的走臺、戲文內容、念白等,都蘊含歌仔戲之影,主演以五音分明見長,更於1991年時獲得臺灣省地方戲劇比賽北區決賽甲等之肯定。2019年在第三代年輕主演林昇耀的帶領下,獲得雲林縣首屆布袋戲青年主演競演獲得最佳創意獎殊榮。

|主演簡介|
林昇耀為泰興樂掌中藝術團第三代主演,生於布袋戲世家從小耳濡目染,不僅學得一手戲偶演技,更於18歲時就擔任現場口白主演,成為當時布袋戲界最年輕的主演之一。近年除泰興樂掌中藝術團的演出外,亦多參與各家劇團之演出,藉此學習各家之長並帶入劇團新製作中,如參與新勝景掌中劇團之光雕布袋戲《搖滾吧野臺布袋戲──南俠一生傳》臺灣、美國、加拿大等地巡演,並獲頒美國文化獎表揚。


演出時間|2024/5/12(日)14:30-16:00(無中場休息)
主辦/演出單位|泰興樂掌中藝術團
入場方式|演出前1小時票口免費索票,1人1票,索完為止

#詳情請洽桃園龜山泰興樂掌中藝術團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1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1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2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2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3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3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4 泰興樂掌中藝術團4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