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發佈單位:推廣股

1178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中心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8、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9、濫發廣告郵件;
《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中心網站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本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1、本服務將完善符合您的需要。
2、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會員行為》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本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會員內容」,因此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您了解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不適當、令人厭惡之「會員內容」。在任何情況下,本站均不為任何「會員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您了解本站並未針對「會員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本站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會員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本站及其指定人有權將違反本服務條款和令人厭惡之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您使用任何「會員內容」時,就前開「會員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 您了解並同意,本站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會員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1、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律程序。
2、執行本服務條款。
3、回應任何侵害第三人權利之主張。
4、保護本站及其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本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本站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本站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您承認並同意,本站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本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個人資料保護》
1、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民眾使用本中心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於註冊時須提供相關必要之個人資料,並於未來應用於預約導覽、線上報名等服務。
2、您將於會員註冊中提供「姓名、生日、電話/手機號碼、通訊地址、電子郵件、性別」作為必要資料,您亦有權利選擇是否填寫「身分證字號、就讀學校、職業」等資料。
3、您所提供用個人資料將只會被使用於臺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之線上服務,包含「線上報名、預約導覽」,您的個人資料未來於使用本中心線上服務時,將被自動填寫於相關表格中方便您快速使用本中心服務,本中心將妥善保管您所授權使用的各項個人資料,並不做其他非會員授權之用途。
4、您有權利要求本中心停止處理、刪除、停用您的個人帳號資料。
5、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務必閱讀本服務說明。若您同意本中心因必要之行政需求記錄並處理您的個人資料,請點選下方「同意」按鈕,完成會員註冊手續。
:::